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走在新时代的大道上——廊坊市检察院举办“廊坊检察 时代华章”新年诗歌朗诵

时间:2017-12-29  作者:何华保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2017年12月28日,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廊坊检察 时代华章”新年诗歌朗诵会在市院机关举行。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及其他院领导,市院干警及部分基层院观看朗诵会。朗诵会上,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凤山同志代表市院党组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赵凤山副检察长在致辞中指出,2017年廊坊检察“十件大事”全部落实,历时158天廊坊法治宣教中心拔地而起,全国文明单位名归市院,“强化法律监督专项活动”取得实质性进展,投资近3000万元的信息化建设工程全部完成,廊坊检察一步跨入全省先进行列。今天以诗歌朗诵会的形式赞颂十九大,讴歌新时代,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检魂的热情,为续写廊坊检察新的华章,实现廊坊检察新的跨越而努力奋斗!

  朗诵会在恢宏大气的诗朗诵《读中国》中拉开帷幕,歌曲《检察官之歌》、三句半《法治宣教中心赞》、诗朗诵《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梦三篇》等精彩节目将演出不断推向高潮。整场节目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展示了检察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廊坊检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时代最强音。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