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廊坊市全市检察机关举办《我们应当如何看党史》专题讲座

时间:2017-08-03  作者:赵惠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和引导全市广大检察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8月3日,市院邀请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政治部研究室主任、《政工研究文摘》主编李凯城来院作《我们应当如何看党史》专题讲座。讲座从“看党史首先要有正确的立场、看党史一定要看本质看主流、怎样看待党在历史上犯过的错误”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大家一致反映,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很受鼓舞。

  讲座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同志主持。王胜喜检察长要求,全市检察干警要利用此次党史学习的机会,加深对党史的了解,增强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提高 执法履职的本领。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不忘初心,忠诚履责,用行动诠释忠诚,用责任书写担当,努力开创全市检察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讲座采取网络电视会议形式。全市两级检察院班子成员、全体检察干警计800余人参加了学习。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