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检务公开集中宣传月]廊坊检察积极参与“木兰有约”法治宣讲活动

时间:2016-06-29  作者:王西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8日上午,由廊坊市检察院女检察官曹军婧,市中级法院民四庭庭长、女法官杨帆、河北省陈玉芹律师事务所主任、女律师陈玉芹组成的“木兰有约”法律宣讲团,在廊坊市安次区银河南路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为70余位街道、居委会妇女干部宣讲了婚姻家庭中妇女权益保护和反家暴的法律知识。

  这次“木兰有约”法律宣讲活动,是廊坊市检察机关“检务公开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经市检察官协会与市妇联、区妇联、市中级法院和律师协会多次沟通协调,最后成功举行的法治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开始时,安次区妇联主席李桂兰宣布活动开始。三位宣讲团成员通过案例和自己亲身经历,生动活泼地讲解了相关的法律知识,引起了与会女干部的兴趣,随着宣讲团成员的讲解而积极思考,宣讲团成员时不时的提问,与会女干部纷纷举手答问,在互动问答中把法律知识普及到每一个与会女同胞的心里。会后一位女同志向安次区妇联陈副主席说:“听了刚才的宣讲很受启发,我近日正要给孩子买房结婚呢,回去后我们还要再商量商量,以免以后造成麻烦。”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