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 工行廊坊分行联合举办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2016-06-07  作者:何华保 王宗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月2日上午,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和工行廊坊分行举办员工系列活动之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

  这是继2015年“预防职务犯罪与廉洁从业”书法展后市检察院和工行廊坊分行联合举办的又一项健康向上的活动。活动由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工行廊坊分行机关工会、市检察官文联共同承办。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冀运福同志出席开幕式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开幕上,工行廊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会科同志致欢迎词,工行廊坊分行其他领导也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市检察官文联副主席韩长涛同志主持。

  冀运福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友谊赛是检察机关、工行系统以体育运动的形式,寓教于乐,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这对于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理想教育、道德教育和党性修养,将起到积极的、十分重要的作用。冀运福同志强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习总书记关于“体育在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弘扬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精神方面,都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的重要论述,此次廊坊检察机关、工行系统举办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就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

  双方参赛选手经过激烈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佳绩,进一步增进了检察机关、工行系统的友谊,进一步促进了合作和共同发展。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