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6-01-30  作者:王宗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冀运福主持座谈会 何华保 摄

  

座谈会 何华保摄

  

代表们参观书画展览 何华保 摄

  

代表们参观规范司法行为展览 何华保 摄

  

代表们参观检察服务大厅 何华保 摄

  

代表们参观控申接待大厅 何华保 摄

  

代表们参观案管大厅 何华保 摄

  为进一步拓展检察机关与群众接触面,增强检察工作透明度,营造人人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的良好氛围,1月29日廊坊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规范司法行为 提升司法公信力”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5人,市院人民监督员5人以及多家新闻媒体到市检察院进行座谈、参观。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冀运福亲自主持座谈会,在座谈中,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凤山向与会贵宾介绍了检察职能、2015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和全市规范司法行为工作情况及成效。与会贵宾对全市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7条。冀运福检察长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重视,表示今后将认真研究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不断提高检察公信力。

  会后,与会贵宾先后参观了书画展览、检察服务大厅、预防警示教育基地、控申接待大厅、案管大厅等,并深入各开放办公室参观咨询。在参观过程中,讲解人员向与会贵宾详细介绍了工作流程及职能,通过参观、展示互动等环节,大家对检察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检察开放日”活动拉近了检民之间的距离,提高了检察工作的透明度,真正做到了检务公开、“阳光检务”。

  全市检察机关统一开展了此项活动。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