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市检察机关电子卷宗系统业务培训

时间:2015-12-18  作者:袁静  新闻来源:新华网  【字号: | |
  

培训现场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冷晓梅总体介绍电子卷宗系统部署应用情况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袁静进行授课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处业务骨干常秋莹进行授课

培训现场

  为贯彻落实高检院、省院电子卷宗系统部署应用工作要求,确保电子卷宗系统顺利上线应用,2015年12月17日,廊坊市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电子卷宗系统业务培训,来自市县两级院案管、侦监、公诉、未检部门50余名干警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电子卷宗系统设计、理念、基本功能以及安装部署,电子卷宗的制作和使用,人民检察院制作电子卷宗工作规定解读,电子卷宗办案系统、电子卷宗系统应用。

  培训班上,市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冷晓梅对电子卷宗系统部署应用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推进全市电子卷宗系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做好下一步电子卷宗系统相关工作明确了要求。市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袁静带领学员们系统学习了电子卷宗制作、上传、办案应用等,并结合实际案件进行了上机操作测试。市院公诉处业务骨干常秋莹从公诉、侦监部门承办人的角度,对系统上线运行给工作带来的便利进行了分析,并对电子卷宗系统的批注、平铺、收藏、超链接四大功能进行了逐一讲解。

  这次培训内容详实、形式生动,推动了全市检察机关电子卷宗系统上线运行的进程,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