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廊坊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从严从实履职尽责、我为国庆献礼添彩”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5-10-13  作者:刘巧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冀运福(一排左三)及党组成员与先进个人合影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冀运福作重要讲话

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欣作先进事迹报告

香河县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副局长古玉红作先进事迹报告

霸州市人民检察院监所检察科科长刘玉堂作先进事迹报告

大城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侦查科科长孝显龙作先进事迹报告

 

  9月25日,廊坊市检察机关举办 “从严从实履职尽责、我为国庆献礼添彩”先进事迹报告会,全市检察干警参加了会议。报告团由廊坊市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处干警刘金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欣、香河县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副局长古玉红、霸州市人民检察院监所检察科科长刘玉堂、大城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侦查科科长孝显龙等5名同志组成,他们是全市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突出代表,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立足基层检察工作岗位,默默奉献、追求理想、建功立业、报效社会的感人事迹,使广大干警思想上受到深刻的教育和启迪,精神上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激励。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冀运福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凤山主持。

  冀运福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全体检察干警要以报告团5位同志为榜样,迅速掀起学先进、比先进的热潮。要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要学习他们敢于担当、秉公执法、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要学习他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奋斗精神。典型就是旗帜,模范就是榜样,通过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在全市检察机关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做好人,做好事,做好我们的检察事业。

  冀运福强调,要把学习活动作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把学习活动与开展抽样评估工作、加强基层院建设结合起来,与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加强过硬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提高司法公信力结合起来。要把先进典型的精神品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使全市检察干警努力达到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执法作风进一步转变,司法水平进一步提升,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检察队伍,为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廊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