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廊坊市检察机关业务工作暨基层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固安县检察院召开

时间:2015-10-13  作者:孙建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冀运福检察长(中)会上作指示

固安县检察院王德峰检察长介绍迎接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估、加强基层院全面建设的做法

 

会议现场

 

  9月24日,廊坊市检察机关在固安县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业务工作暨基层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各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基层院检察长、政治处主任、案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固安县检察院介绍了迎接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估、加强基层院全面建设的做法,各院汇报了检察业务工作进展情况,廊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冀运福对全市基层检察院建设和检察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冀运福检察长强调加强基层院建设提出“四化要求”:一是业务工作要规范化;二是队伍建设要职业化;三是管理工作要科学化;四是业务保障要实用化。对检察业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省院《考核办法》找准目标,补齐短板,狠抓落实;二是对考核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振奋精神,把工作抓上手;三是要端正态度,认清形势,真抓实干,对工作一抓到底;四是作风要扎实,对工作高度认真负责。与会人员对固安县检察院建设情况进行了观摩。会议由市检察长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凤山主持。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