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挂牌全省关心下一代爱党爱国教育基地

时间:2024-03-11  作者:刘璐  新闻来源:市院第八检察部  【字号: | |

311日,廊坊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廊坊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廊坊法治宣教中心举行全省关心下一代爱党爱国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廊坊法治宣教中心成为开展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激发下一代爱党爱国情怀的重要阵地之一。廊坊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汪文娟,廊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廊坊市关工委副主任赵俊安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中,廊坊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汪文娟表示,廊坊检察机关始终坚持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深化“四大检察”综合履职,全面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将以爱党爱国教育为主线,拓展渠道、创新形式,激励广大未成年人传承精神之力,奋进报国之路。廊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廊坊市关工委副主任赵俊安对检察机关一直以来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所做工作表示肯定,今后将不断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协作,形成保护合力,为祖国的下一代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下一步,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将以廊坊法治宣教中心挂牌“全省关心下一代爱党爱国教育基地”为契机,以“爱佑未”廊坊未检品牌为依托,履职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深化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加强联动协作,携手各方力量倾情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