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法治传薪火 赓续颂荣光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4-02-04  作者:杜颖  新闻来源:市院干部处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干部荣誉退休工作,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追忆峥嵘岁月,共话使命担当22日,廊坊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了2023年度干警荣誉退休仪式,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云鹤出席仪式并讲话,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斐主持仪式。市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仪式在视频短片《岁月鉴初心》中拉开序幕,生动的影像资料展现了老一辈检察干警的奋斗历程,记录了他们用青春书写从检梦想、用岁月镌刻人生华章的感人往事。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云鹤2023年度退休干部颁发了荣退纪念牌,年轻干警代表为退休老干部献上了鲜花。

法治传薪火赓续颂荣光青年干警代表向老干部致献自编的配乐诗歌朗诵《致敬韶华 赓续荣光》,2023年新入职的年轻干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达将紧握手中的“接力棒”,继续发扬老一辈廊检人的优良作风和崇高精神,赓续始终为人民服务的誓言和承诺,当好检察事业的“接班人”,走好新时代“检察长征路”。

来时风华正茂,归时已生华发。七位退休老同志分别作了荣休感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以及对检察事业的拳拳之心和深厚情怀,谆谆话语中体现了对领导和同事们的感激、对年轻干警的殷切期盼,饱含了对检察工作的深情热爱。他们表示将继续积极响应组织召唤,为推动廊坊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发光发热,共祝廊坊检察事业再创辉煌。

最后,罗云鹤检察长代表市院党组和全体检察人员向退休老同志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与祝福充分肯定了韩长涛等七名退休干部对检察工作发展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表示他们甘于奉献的崇高境界和奋斗不止的革命精神,为新一代廊检人树立了榜样。全体检察干警要接好“交接棒”,传承前辈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彰显新时代检察风貌,在新征程上续写廊坊检察工作现代化新篇章。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