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爱佑未” 深耕未检品牌建设 护佑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未检工作新闻发布会来了

时间:2023-11-10  作者:高阳  新闻来源:市院第八检察部  【字号: | |

霜染万物,冬之伊始。11月10日上午,廊坊市人民检察院携手廊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深耕未检品牌建设,护佑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未检工作新闻发布会。廊坊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汪文娟、第八检察部主任卢存各参加发布会并答记者问。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杨宝川主持。

新闻发布会前,播放了“爱佑未”宣传短片。法律的权威源自人民的内心拥护和真诚信仰,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需要提升全民法治观念,需要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融入到未检事业当中去。“爱佑未”作为廊坊未检品牌,从创立之初就以此为出发点,践行“预防是最好的保护”这一理念。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发布会正式开始后,汪文娟介绍,为全面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综合司法保护,提高检察工作亲和力、公信力和影响力,推动新时期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廊坊市检察机关着力打造“爱佑未”未检品牌,提高品牌影响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更加青春向上的正能量。

汪文娟表示,品牌有温度,未检有力量。“爱佑未”未检品牌的建设是一张张亮眼的名片,分发在未成年人手中,印在每一个息息相关之人的心中,将未检文化品牌这张王牌打出去,从而促进全社会广泛参与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倾情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发布会上,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主任卢存各就媒体记者关于廊坊市检察院“爱佑未”未检品牌的提问进行了回答。中、省、市等多家媒体及市院各相关部门参加新闻发布会。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