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2-10-26  作者:刘国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5日上午,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市检察院有关领导、机关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座谈。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斐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王心周等9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刘斐对市检察院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是市院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后备力量和新鲜血液,要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具体检察工作中经受党组织考验,不断增强思想锤炼,做到思想上与组织上入党的融合统一。

  就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刘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做到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工作实效二要增强政治自觉,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绝对领导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更深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检察履职全过程以高质量检察履职厚植党的执政根基。三要强化法律监督,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市委实施意见持续转变司法理念,要坚决做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为廊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司法保障。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