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王胜喜检察长看望慰问防控一线检察干警

时间:2020-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瑞雪飘飘,寒风冽冽。疫情严峻。2月5日,廊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市检察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胜喜深入基层街道、社区,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检察干警,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全市检察干警牢记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地方党委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配照片。

  在广阳区爱民东道群星里社区,王胜喜检察长认真听取了廊坊市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负责同志、广阳区爱民东道街办处和群星里社区负责同志的疫情防控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各项具体措施。

  配照片。

  “一个班要值多长时间?”“中午在哪里用餐?”“工作中有什么困难?”在群星里社区农电局宿舍检查口,王胜喜同志仔细询问防控一线检察干警工作情况,深入掌握检察干警人员配备、值班、车辆人员信息登记台帐、应急情况处理流程等情况,叮嘱驻守防控一线的检察干警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在守好岗位阵地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防护,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现任何问题。

  配照片。

  在广阳区爱民东道群安街社区,王胜喜检察长与爱民东道街办处和群安街社区的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群安街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并表示市检察院坚决听从党委召唤,保证圆满完成任务。

  配照片。

  在群安街社区裕华小区检查口,王胜喜检察长要求参与一线值守的检察干警要主动作为,多向基层社区的同志们学习,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治疫情的人民防线。他指出,各检查点的工作条件都比较艰苦,但越是艰苦的岗位越能体现我们检察干警的党性和担当,要清醒认识和深刻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挑战压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贡献检察力量。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