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检察院隆重举行“时代新人 河北好人”荣誉颁授仪式

时间:2021-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廊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一部副主任、一级检察官曹军婧被河北省文明办授予“时代新人 河北好人”荣誉称号。12月28日,在廊坊市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时代新人 河北好人”荣誉颁授仪式。

  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高慧聪,廊坊市文联党组书记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谷永超,广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国权,市委宣传部文明创建协调科科长侯文韬受邀出席了颁授仪式。

  颁授仪式上,广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国权为曹军婧同志颁发了“时代新人 河北好人”荣誉证书。

  廊坊市文联党组书记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谷永超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市检察院一直以来都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开展志愿服务、选树先进典型,精神文明创建各项活动丰硕成果,2017年,市检察院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并连续4年保持该荣誉,成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典型和标杆。

  廊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云鹤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当选“时代新人 河北好人”的曹军婧同志表示祝贺。罗云鹤指出,廊坊市检察队伍是一支有着优良传统的队伍,有许多感人至深的事迹,近年来也涌现出一大批标兵、模范、专家、能手。曹军婧同志这次获评“时代新人 河北好人”为廊坊市人民检察院的光荣榜又增加了新的闪光点。

  罗云鹤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进一步发扬廊检精神,敢为人先,止于至善,以模范人物为榜样,努力形成学习、关爱、敬重、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激情干工作、挑战不可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不移守护公平正义,让廊坊检察事业绽放光芒。

  颁授仪式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斐主持。市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市院机关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出席了颁授仪式。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