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检察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二周年

时间:2021-10-09  作者:杨华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10月8日,廊坊市检察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共同祝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

  早上9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高亢激昂、嘹亮庄严的国歌声中,市院班子成员与检察干警整装列队、肃穆而立,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目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徐徐上升,为祖国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云鹤在升旗仪式上对全院干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政治建院,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正确的前进方向;二是一以贯之顾大局,自觉将检察工作融入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在廊坊市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大潮中,贡献检察力量;三是秉正担当促公正,时刻牢记检察机关是国家法律监督机关,在监督中办案,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中升华,不断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四是持之以恒聚正气,单位是个大家庭,每名同志都是不可或缺的成员,希望大家树正气,讲团结,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既要各美其美,又要成人之美,做到美美与共,共同建设一支团结向上、富有战斗力的廊坊检察铁军。

  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举行“升国旗”仪式,具有特殊意义。旨在督促全市检察干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距年底不足三个月时间里,深入查找工作中的短板,有针对性地采取改进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升旗仪式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斐主持。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