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检察机关召开“筑平安勇担当、护发展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调度会

时间:2021-09-09  作者:孔德峰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8日,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筑平安勇担当、护发展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调度会。会上,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斐传达了全市政法系统主题实践活动调度会精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云鹤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云鹤指出,组织开展“筑平安勇担当、护发展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是全市检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奋斗目标进程中责任担当的重要载体。检察机关要主动扛起平安廊坊建设主体责任,全面提升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在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邢晟书记讲话,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政法系统主题实践活动调度会精神,扎实推进“六项行动”,全力推进活动走深走实。

  罗云鹤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是体现政治担当、补齐检察工作短板弱项、建设过硬检察队伍的机会。二要凝聚合力,进一步推进主题实践活动向纵深开展。要进行再部署再发动,聚焦任务抓落实,打造亮点强宣传。三要落实责任,进一步增强主题实践活动效果。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指导,扎实推进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四要持之以恒,抓好教育整顿延伸深化。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正风肃纪,全力抓好顽瘴痼疾整治,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检察队伍。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