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检察院召开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读书班汇报交流会

时间:2021-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8日下午,廊坊市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汇报交流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罗云鹤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市院机关各党支部9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参加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的心得体会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罗云鹤对廊坊检察机关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精神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落实好上级各项部署,在具体检察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罗云鹤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在自我革命中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要始终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始终坚定“服务保障大局”的第一要务,始终坚定“站稳人民立场”的宗旨观念,始终坚定“履行法律监督”的检察担当。二是要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原文,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领悟前进方向、精神力量和实践要求,把其中的思想精髓融入检察履职全过程。三要在检察实践中不断提升政治执行力。全市两级检察机关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努力提高法律监督质效,推进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斐主持会议。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