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罗云鹤到永清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7-26  作者:赵佳佳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2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罗云鹤到永清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期间,召开座谈会,听取永清县检察院工作汇报,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征求意见建议,考察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罗云鹤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工作干到点子上、抓到关键处,把案件办得更加精准、更有效果。要立足“四大检察”职能,结合本地实际,找准服务保障大局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有针对性地拿出具体措施,以实际行动服务临空经济区建设,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罗云鹤要求,要强化团结意识,提振精气神,带好队伍干好工作。要认真贯彻能动司法理念,积极担当作为,通过市县两级院的共同努力,力争把永清县检察院打造成廊坊基层院的“标杆”、展示廊坊检察形象的“窗口”,争取交出一份优异答卷。要终保持昂扬锐气,用实干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云鹤要求,要强化争先意识,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努力实现创新发展。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用好政治智慧、法治智慧、检察智慧,把解决问题的对策贯彻落实好,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反映上来,促进工作整体提升。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根据自身实际,科学设定阶段性目标,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求突破、提档次、上台阶。要始终坚持结果导向,用好检察官业绩考评这个抓手,深化重点工作在考评中的位次和效果,倒逼检察官提高专业能力,助推检察工作实现进位升级。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斐,永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汤学军陪同调研。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