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

时间:2020-09-29  作者:杨华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9日,在绵绵秋雨中,廊坊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庄严的“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

  上午9时,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市院班子成员及机关130余名检察干警整装列队、肃穆而立,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为祖国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新中国检察制度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号召全市检察干警以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昂扬斗志向检察事业新目标坚定前行。同时,王胜喜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始终坚定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忠诚融入血液,铸入灵魂,以实际行动为党尽忠、为国尽责、为检察事业增光添彩;二要大力弘扬廊检精神。要让“厚德尚法、秉正担当、敢为人先、止于至善”成为新时代廊坊检察最鲜明的底色、最壮丽的气象、最华美的篇章,向上级院和市委交上满意答卷;三要始终保持昂扬斗志。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让实干的姿态更加昂扬,上下同心,苦干实干,走好新时代的新征程,成就新时代的新荣光。

  此次“迎国庆升国旗”仪式,体现了市院全体检察干警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鼓足干劲、奋发作为的崭新精神风貌,同时也是对全体检察干警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再培养再教育,为增强全市检察干警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全市检察工作的迈向新台阶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升旗仪式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凤山主持。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