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王胜喜检察长深入包联社区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0-08-14  作者:李枫  新闻来源:SRC-1948049626  【字号: | |

  2020年8月13日,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到宏图里社区督导检查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王胜喜检察长首先到宏图里社区居委会,与包联指导组检察干警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后,王胜喜检察长又到俪水嘉园、朝晖里华航两个小区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与工作人员围绕社区环境卫生、公共秩序、文明行为、创建氛围、基础设施、社情民意等内容,紧扣创建标准,着眼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完善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社区工作人员对市检察院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按照市检察院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创城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王胜喜检察长要求市检察院包联社区指导组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社区(小区)创建标准》,加大帮扶力度,持续深入开展包联社区工作,大力推进社区创建“围点攻坚”行动,以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社区创建工作,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贡献检察力量。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