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一封来自共青团廊坊市委的感谢信

时间:2020-04-10  作者:  新闻来源:央视网新闻   【字号: | |

  4月9日,廊坊市人民检察院与共青团廊坊团市委在市院召开联席会议,双方就加强检团合作、建立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平台、建设未检社会支持体系等话题展开交流。会上,廊坊团市委副书记王春学将一封感谢信交到汪文娟副检察长手中。

  感谢信中写到:“市检察院作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之一,在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务实的举措,在青年发展规划实施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这里谨代表全市广大青年向贵单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坚持对未成年人双向、综合、全面保护原则,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活动,坚决斩断伸向未成年人的黑手,办理了一批具有典型意义和社会关注度高的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和校园暴力犯罪案件;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检察专业化、社会化、规范化建设,全面履行未成年人检察各项职能,探索构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新格局,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平安廊坊作出了积极贡献,获得相关部门和社会群众的高度赞扬。2020年,廊坊市检察机关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坚定信念,奋发有为,推动廊坊市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在新时代创新发展!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