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全市刑事检察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20-01-06  作者:刘胜华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3日,市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2020年刑事检察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传达落实全国、全省刑事检察工作会议、扫黑除恶案件督办会精神,总结2019年刑事检察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市院第一、二、三、八检察部全体人员在市院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院检察长、主管刑检工作副检察长、刑检部门全体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本次会议。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检在讲话中强调,做优刑事检察工作首要的是讲政治,必须坚持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根本是抓落实,以“求极致”的标准大力提升刑事检察工作质效;关键是强队伍,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刑事检察铁军。关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王胜喜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紧紧围绕中央、高检院、省院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拿出新招硬招实招,在创新社会综合治理、建立长效常治机制上做文章、下功夫,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市院第一、二、三检察部主任分别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市院副检察长汪文娟主持会议。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