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丁顺生在廊坊召开座谈会 征求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2-03  作者:张丽萍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一行赴廊坊,征求驻廊坊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全省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指导市、县院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上,参会的11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围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提升法律监督质效、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加强未检工作、加大法治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在廊坊市检察院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汇报了关于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丁顺生表示,感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直以来对全省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将把座谈会上的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到省检察院2020年工作报告中,主动顺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检察产品。

  丁顺生指出,廊坊市检察院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认真进行“回头看”,深刻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把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检察工作各个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要加强班子建设,院党组和检察长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座谈会结束后,丁顺生赴新奥集团实地考察走访,深入了解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廊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少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参加座谈。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