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王胜喜检察长到三河市院调研

时间:2019-12-02  作者:孙建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8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到三河市院调研指导工作。王胜喜检察长在三河市院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三河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长涛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

  王胜喜检察长指出,近年来三河市院各项检察工作开展卓有成效,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双先”表彰集体一等功等荣誉称号,要保持荣誉,再接再励,争取更大成绩。要认真把握新时代新要求,认真贯彻高检院和省市院工作部署。大院要有大作为,大院要有大担当。瞄准全国一流检察院目标,扎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重点抓好对照检视问题整改工作。要学习、宣传、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学习的效果体现在思想提升和工作落实上。二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有作为求地位。三河市地理位置特殊,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位置。要主动对接京津,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加强探索,展现作为。三要恪守检察机关宪法定位,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要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坚定法律信仰,坚定检察自信。坚持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要严格依法办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四是狠抓从严治检,建设过硬检察队伍。要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肃纪律作风,严格落实各项规章禁令,以过硬班子建设带出过硬队伍。要把握新时代,研究新举措,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志义等陪同调研。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