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时间:2019-09-30  作者:杨华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9月30日,廊坊市检察院在市院机关院内举行庄严的“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上午9时,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凤山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市院领导及全体干警整装列队,肃穆而立,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送上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走过的七十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要求全市检察干警要牢记革命先辈为党和国家不懈奋斗的历史征程,牢牢把握检察机关的宪法定位,认真贯彻“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和“落实、稳进、提升”的检察工作总基调,聚焦监督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四大检察”监督职能,在全面依法治国中不断展现新作为;要积极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检察队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王胜喜检察长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以这次升旗仪式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开启廊坊检察事业新篇章!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