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07-09  作者:孙建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8日下午,市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中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和省市委通知要求,就加强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中央重申深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对进一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整治“四风”工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全体检察干警,尤其是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工作意见》,认清形势,深刻领会精髓,把握实质,坚决贯彻落实,将全面从严治检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整治“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党内各项监督制度,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和战斗性。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管住重要环节,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抓出长效、抓出习惯。要强化司法办案监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抓紧抓实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好“两个责任”,把每个环节的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推动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市院机关要带头廉洁从检,成为全市检察机关干警的表率。要以更加积极向上的良好面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全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凤山主持会议。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