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晓阳到大城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5-31  作者:彭建霞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9日,廊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晓阳到大城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詹晓阳一行参观了案件管理大厅、电子卷宗制作室、物证室、案件评查室,现场查看了案件信息查询平台、涉案财物集中管理信息平台运行情况,现场观看了电子卷宗录入系统操作流程及涉案款物入库、出库工作流程,并与县院班子成员座谈,听取工作汇报。

  詹晓阳对大城县检察院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在大局下定位,在全局中谋划。二要树立高远目标,聚焦重点工作。抓住当前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等检察重点工作,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努力为人民群众创建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三要创新工作方法,深入推进改革。结合内设机构改革,不断优化检察职能配置,积极投身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法治建设和平安建设。四要强化纪律作风,打造过硬队伍。坚持严管厚爱,加强制度约束和机制建设,树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抓早抓小,严防灯下黑。

  大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君义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詹晓阳书记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不断强化法律监督职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提高办案水平,着力在拓展监督方式、提高监督质效上下功夫,在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开创大城检察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廊坊市委副秘书长贾体兵,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岳林山,大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印祥等参加调研。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