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牢牢把握检察工作总体要求 推进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时间:2019-01-23  作者:李梦石  新闻来源:  【字号: | |

——廊坊市检察院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 全国检察长会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1月22日上午,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市院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受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委托,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凤山主持会议。

  赵凤山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任务使命、历史方向、总体思路、重点任务,是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性指导思想。

  赵凤山强调,张军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紧紧抓住当前检察工作重点,围绕深化机构改革、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为“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加强检察机关监督能力建设指明了方向,确定了工作思路、原则和重点任务,是检察发展驶入快车道的巨大动力。

  赵凤山强调,王东峰书记结合我省实际,对全省政法工作进行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丁顺生检察长的讲话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从六个方面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文风朴实,对全省检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今年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

  赵凤山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精心部署,扎实开展学习培训,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学懂弄通,召开党组会、全市检察长会、部(处、室)务会等不同层次会议传达到位。二要干在实处,结合各项工作实际,将会议部署的各项新的任务、新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三要苦练内功,在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上狠下功夫。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