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检察院领导带队走访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时间:2019-01-11  作者:杨华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廊坊市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按照市院党组安排,近日,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凤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武建新,副检察长汪文娟带队分赴各县(市、区)走访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组织召开11场座谈会,近百名驻廊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座谈。会上,各副检察长通报了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听取了与会代表、委员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大代表、委员听取汇报后,对全市检察机关在服务经济社会大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强化法律监督、强力改革创新、狠抓队伍建设和公信力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对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公益诉讼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代表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对检察工作提出要深入推进法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基层社区活动,增进相互了解,让检察工作更加贴近群众、服务群众;要加强对食药安全领域、生态环境检察监督,加强对黑恶案件、校园霸凌、医闹等打击力度;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加检察工作透明度;要稳定民营企业家思想,为民营企业提供有效司法服务保障;要加大审判监督力度,确保司法公正;要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提高检察官职业素养。

  各副检察长对代表委员们高度认可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会全面归纳整理,及时向党组汇报,认真研究解决,将各项意见建议落实到具体检察工作中,同时将更加主动地加强与人大代表们的联系,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