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驻冀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法治宣教中心

时间:2019-01-10  作者:刘百新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足音未远,2019年翩然而至。1月9日,廊坊法治宣教中心迎来今年首批参观者——驻冀全国人大代表,拉开新一年法治宣教活动的序幕。

  上午10点,由驻沧州、衡水、邢台、邯郸的全国人大代表组成的第三视察组在河北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副巡视员安晓希的带领下走进中心,视察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中心、官德·家风展示馆。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等领导陪同视察。

  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中心,大家享受了一场极富科技魅力的教育盛宴。云数据处理、裸眼3D成像术、4D模拟平台、雷达交互、实时影像采集直播、虚拟对话、全息投影等高科技手段引发代表们的热情赞赏。

  大家对中心宏伟磅礴的气势、卓尔不群的气质、匠心非凡的设计、叹为观止的场景、巧夺天工的布展、震撼人心的效果赞不绝口,认为其为全国首家综合性法治宣教中心可谓实至名归。中心不仅宣传了法安天下的力量,还播洒了德润人心的种子,触及灵魂、发人深省、促人自重。代表表示,在今后将及时提出青少年法治教育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更全面、更权威的法律法规建立完善起来。

  少年强则国强,在充分肯定中心教育作用的同时,代表们也提出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希望进一步升级完善中心建设,充分发挥法宣载体作用,让青少年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增强法治观念,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为和谐社会、平安校园建设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