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检察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12-29  作者:李梦石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8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凤山通报了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各位代表对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检察机关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特别是民事行政诉讼监督,服务非公企业,强化信息化技术应用,加强检察宣传等方面提出建设性建议。

  王胜喜检察长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院党组将认真研究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改进措施,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全面协同跨越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座谈会前,与会代表参观了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智能化档案室、检察文化布展和信息化建设。

  廊坊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新联会会长杨金元,民进廊坊市委副主委刘秋娥,九三学社代表、广阳区政协副主席李雪竹,民盟代表、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教师吴树华,九三学社代表、河北嘉诚税务师事务所主任张克俭,民革代表、张克锋律师事务所律师王超,民革廊坊市委副主委李艳红,农工代表、廊坊市文物管理处文物科科长杨光,民建代表、河北工业大学公共事业与法律系教师张武军,民盟代表、河北李景玉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景玉,民进代表、河北拓石律师事务所律师孙大伟等应邀参加座谈。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