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12-21  作者:赵健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落实省院巡视组反馈意见,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12月20日上午,廊坊市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采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检察院机关设主会场,各基层院设分会场,市县两级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凤山主持。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武建新传达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违法犯罪典型案件的通报及河北省委办公厅关于严肃会风会纪问题的通报;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国学就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专题辅导。

  赵凤山强调,各院各部门要按照市院党组的部署,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责任”;要结合为期三个月的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警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规矩意识,在禁令规定面前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从整治会风会纪入手,抓早抓细抓严。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努力带出一支让党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队伍。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