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院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时间:2018-11-28  作者:孙金波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7日,廊坊市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具体措施和整改时限等,全面部署推进各项整改工作任务。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凤山主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金亭宣读了整改方案,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胜喜强调,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扎实推进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省院巡视组工作站位高、要求严,指出的问题切中要害、发人深省,提出的建议精准到位、中肯务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于我们及时发现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深入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把省院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次正风肃纪、克服积弊、推动工作的难得机遇,全力以赴把巡视反馈的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机关上下要形成合力,共同交出一份合格的“政治答卷”。

  王胜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进一步聚焦问题,强化措施,集中力量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任务,加大整改力度,明确整改方向,提升整改实效。要进一步健全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要健全完善检察决策机制、党建工作机制、作风建设机制和规范司法长效机制,以制度建设巩固整改成果。要进一步加强党组对整改工作领导,统筹推进,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通过整改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事业观,让干部群众看到检察机关的新气象、新变化、新作风,推动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水平。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