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市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8-11-07  作者:孙建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市人民检察院调研,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市检察院依法履行职能、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冯韶慧先后来到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智能化档案室、网络运维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冯韶慧充分肯定了市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做好检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紧密联系检察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以高水平司法护航廊坊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胜喜的工作汇报后,冯韶慧强调,人民检察院是党领导下的法律监督机关,承担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任务。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各方面和全过程,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等各项重点工作,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扎实推进领导班子和基层办案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专业素质过硬、工作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