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十月份以来动态

时间:2018-10-25  作者:刘百新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份以来(10月8日至22日),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廊坊市安次区委组织部、廊坊市广阳区政法委、永清县公安局、北京市通州区漷县镇委、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京开高速公路管理分公司、河北港口集团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党员干部和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师生等九批次共计800余人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参观学习。

 

 

 

 

  参观者认真倾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精彩讲解,仔细观看设计精美的图文版面、引人入胜的视频短片,积极参与震撼心灵的互动体验。大家对中心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涵、高超的设计、独特的风格赞不绝口。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一行称赞,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将法治、国学、文化、科技融为一体,震撼、庄严、大气,同时又凝练、精致、实用,这次慕名到法治宣教中心参观学习,大开眼界、深受震撼。廊坊检察机关的大情怀、大担当值得我们学习。法治宣教中心不愧为全国一流。

  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中心,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学生认真聆听讲解,踊跃参与法律保护伞、大作战、扎风筝、绘脸谱、等互动项目,体验传统文化与现代科学技术的融汇碰撞、辉映成趣。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