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院组织召开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应用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

时间:2018-10-18  作者:刘金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6日,市院召开了由全市控申、人民监督员办公室、技术网络部门业务骨干参加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应用动员部署暨培训会。会议采用集中动员、分别授课、统一参观的方式组织。

  会上,首先由控告申诉检察处副处长马健介绍了省院培训会议基本情况,传达了省院对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运行的节点要求。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把培训内容和应用方法原原本本地学习到位,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和抓实建设应用工作,尽力实现检察机关为信访群众提供精准、亲和、周到的检察服务的工作目标的三点要求。

  动员部署后,由控申处句悦志、人监办杨华军分别讲解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整体架构、群众意见建议箱功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功能、人民监督员监督服务功能。技术处杨薇讲解了后台管理账号的配置方法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信息导入程序。培训人员根据统一配置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后台管理帐号进行了模拟操作。

  为落实高检院下发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指导意见》和《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培训会议结束前,参加培训的各院业务骨干又参观了市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和控申处工作区域。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