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院开展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8-10-15  作者:刘金良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功能,塑造有特色、有亮点的廊坊检察品牌,10月12日上午,廊坊市院检察干警在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武建新的带领下,到廊坊法制文化公园设点宣传检察机关12309检察服务中心职能和市院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在宣传活动中,检察干警向群众详细介绍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介绍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主要功能特点及受理案件程序。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干警结合检察职能,开展法律宣传,讲解法律知识,对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市院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份,提供法律咨询60人次,预约检察长接待案件3件。通过宣传,现场群众表示对廊坊检察机关以往工作表示认可,也期待市检察院强化12309品牌效应,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

  下一步,廊坊市检察服务中心工作重心将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对来访百姓的人文关怀,着力改善12309中心的软硬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和效果,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检察服务,用实际效果引导群众通过12309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着力将12309打造为廊坊检察机关特色品牌。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整体推进,在宣传活动中还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材料400余份。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