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中国石油集团经济技术研究院等单位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参观学习

时间:2018-09-20  作者:刘百新  新闻来源:  【字号: | |

  悼念先辈,不忘国耻。以史为鉴,面向未来。9月18日,中国石油集团经济技术研究院、中国石油物资采购中心、中国石油资讯中心、中国石油信息技术服务中心、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企业协会共120名党员干部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中国石油党组纪检组驻经济技术研究院纪检组组长张宏带队。廊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武建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金亭,开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单玲等陪同参观。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油)是1998年7月在原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基础上组建的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2017年12月完成公司制改制。中国石油是国有独资公司,2017年,在世界50家大石油公司综合排名中位居第三,在《财富》杂志全球500强排名中位居第四。

  中国石油党组纪检组驻经济技术研究院纪检组组长张宏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官德·家风展示馆、吕端文化中心、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并观看了微电影《一生三世》。

  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述,时而在视频前驻足观看,时而在展板前凝神沉思,时而在展品前细语交谈。大家纷纷表示,一个个案例、一幅幅画面、一组组数据,栩栩如生的雕塑、逼真的场景设置让大家仿佛身临其境,直触心底。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各单位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心灵上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对法治宣教中心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在今后的日子里,无论有多忙,走得多远,大家都将会牢记自己的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时代楷模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求实向上的精神;时刻把纪律规矩放在第一位,公私分明;讲官德、树家风、强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把好关、守好责。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