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检察院组织开展进社区走访慰问特困家庭活动

时间:2018-09-20  作者:曾峥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9日上午,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廊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金亭带领部分干警代表到广阳区宏图里社区对特困家庭进行走访,先后慰问了赵宝玲、李淑靖两户家庭,给他们送去了中秋月饼、食用油和米面等日常生活用品,还逐户发放了《创城知识明白纸》《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致全体市民的一封公开信》等创城资料,填写了《廊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信息卡》。

  每到一户,干警们都要和特困人员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生活情况、经济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加强身体锻炼,积极面对生活,勇敢战胜困难,共同携手为开创更加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努力。 特困家庭对检察院干警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检察机关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近年来,廊坊市检察院把深入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一环,与“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紧密联系,同时借助“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佳节,将爱心付诸于行动,送法律进社区、送温暖到家庭,有效促进了社区文明创建。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