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秦皇岛市院就巡察工作到廊坊市院进行学习考察

时间:2018-09-19  作者:毛翠国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8日,秦皇岛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化兴,监察处长孔令驰一行四人到廊坊市检察院进行巡察工作学习考察。廊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国学等人与考察组围绕如何对基层检察院开展巡察工作进行了座谈。

  廊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金亭出席座谈会,对李化兴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座谈会上,杨国学组长介绍了廊坊市院在巡察前期巡察方案的制定、巡察组人员选配、动员部署、组织培训,以及进驻被巡察院后如何推进巡察工作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廊坊市院此次巡察取得的重要成果,特别是“三个创新”的廊坊巡察经验,即工作流程创新、谈话方式创新、工作模式创新。

  座谈会上,廊坊市院首轮巡察组成员孙金波、王广彤、管延学分别介绍了在巡察过程中的所见、所思、所想、所感。

  听完杨组长、孙金波、王广彤、管延学的介绍,李化兴组长表示:廊坊市院是全省第一批开展巡察工作的市级院,在没有任何经验借鉴的情况下,巡察工作开展的如此顺利,取得如此大的成绩,积累了丰富的巡察经验,都是值得秦皇岛市院学习和借鉴的,我们将把廊坊巡察经验带回去,认真学习、理解、消化,确保秦皇岛市院首轮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考察组一行在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国学,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金亭的陪同下参观了廊坊法治宣教中心。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