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检察院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

时间:2018-09-07  作者:孙建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9月6日,廊坊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各县(市、区)检察院同步揭牌。市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和媒体记者等20余人参加。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致辞,与全国人大代表方金华共同为中心揭牌。

  王胜喜检察长指出,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和省检察院部署,全市检察机关统一将12309职务犯罪举报电话升级建设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中心分为网上平台和实体大厅两个层面,集合了检察服务、检务公开、监督评议、检察宣传等服务人民群众的功能,涵盖了代表委员联络、人民监督员监督、控告申诉、国家赔偿、法律咨询、案件信息公开、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等多个事项,实现一个窗口对外,让人民群众“只进一个门”就能办成事,最大程度地服务和方便人民群众。

  王胜喜检察长强调,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建设,既是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的重要举措,又是落实中央司法体制改革任务,构建开放、透明、便民阳光司法体制的重要内容。今后,廊坊检察机关将以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为契机,持续强化代表委员联络工作,更加主动地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广泛倾听民声、汇集民意,汇聚民智,切实发挥“一站式”服务功能,以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便民的服务保障举措塑造有特色、有亮点、有温度的检察品牌,努力为服务保障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以下为各县(市、区)检察院“12309”揭牌仪式现场图片

  大城县、固安县、广阳区、开发区检察院12309揭牌现场。

  霸州市、安次区、大厂县检察院12309揭牌现场。

  三河市、文安县、香河县、永清县检察院12309揭牌现场。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