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中铝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廊坊法治宣教中心

时间:2018-09-03  作者:王宗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日下午,中铝集团总部党员干部100余人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参观学习,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赵钊带队。廊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武建新、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单玲等陪同参观。

  赵钊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官德•家风展示馆、反腐倡廉教育中心、服务非公企业法治宣教中心、吕端文化中心并观看了微电影《一生三世》。

  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述、认真观看每一个布展内容。一个个案例、一幅幅画面、一组组数据,栩栩如生的雕塑、逼真的场景设置让大家仿佛身临其境,大家不时在视频前驻足观看,不时拍照记录,纷纷对廊坊法治宣教中心详实丰厚的布展内容,新颖多样的布展手段,直观生动的布展形式表示赞叹、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赵组长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在观看完反腐倡廉警示片微电影《一生三世》后,赵钊组长对参观活动进行总结讲话。赵钊强调作为集团总部的领导干部,不论职位高低,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总部的形象,通过本次参观一定要戒除贪图享乐、戒除侥幸心理,牢记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时刻把纪律规矩放在第一位,公私分明,讲官德、树家风、强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把好关、守好责。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