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8-10  作者:向祖斌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9日,廊坊市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王东峰书记、省院丁顺生检察长和市委冯韶慧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做了动员讲话。

  王检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委和省院领导的讲话精神,努力学深学透,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和省院的部署要求上来,明确任务、强化举措、落实责任,坚决把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他指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与党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的实际行动,是检验“初心”“使命”的重要标尺,是对全市检察工作的极大促进。

  他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巡视整改的目标要求,坚决肃清腐败案件影响,把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优化全市检察机关政治生态;要坚持从实处发力落实整改,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及时督导,确保改出让群众满意的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完善长效机制,坚决完成巡视“后半篇文章”。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院和基层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凤山主持。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