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一周动态

时间:2018-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上周(7月2日至6日)接待了北京市海淀区财政局、陕西省米脂县检察院、内蒙古鄂尔多斯杭锦旗检察院、中国民主建国会廊坊市委员会、市纪委监察委、市妇女联合会、廊坊市烟草局、林业局、文广新局、管道局燃气公司、中国银行廊坊分行、廊坊师范学院、广阳区政府办公室、安次区交通运输局等共16批次740人。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解、读介绍、看图片、参与互动体验,不时相互讨论交流。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各单位党员干部和参观师生在思想上、心灵上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北京市海淀区财政局的党员干部表示,这次是慕名专程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参观学习的,中心结合国学经典、文化艺术、现代科技的魅力,深刻诠释了法治宣教的内涵,不愧为全国一流的综合法治宣教巅峰之作!

  市纪委监察部党员干部在参观后纷纷称赞:中心展现了历史与现实的碰撞、艺术与科技的交融、廉洁文化与传统文化紧密结合,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把廉洁文化根植于心中,把正德修身落实到行动上。

  管道局燃气公司党员代表深有感触地说:“虽然早有耳闻,但是亲眼见到法治宣教中心这样的奇迹,还是难掩内心的激动!中心将注定因其不凡而被镌刻于历史丰碑之上。

  廊坊师范的党员代表参观完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在今后的日子里,无论有多忙,走得多远,大家都将会牢记自己的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时代楷模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求实向上的学习精神,为学生做“终身学习”的好榜样!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