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一周参观情况

时间:2018-06-26  作者:王宗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上周(6月19日—22日)接待了廊坊市行政审批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农业局、廊坊日报社、廊坊市广阳公安分局、建设银行廊坊金光道支行、廊坊市住房公积金、阳光建设检测中心、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共19批800人次。

  大家分别参观了官德家风展示馆、吕端文化中心、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集体观看了微电影《一生三世》。 参观中,大家在每一个场景、每一张图片、每一块展板前驻足观看,对中心浓厚的正大气象、法治文化感召力、展馆创意亮点和表现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声光电展示的强烈冲击力和视听效果深表赞叹,备受启发。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法治宣教中心是党员干部正心修身、廉洁齐家的生动课堂,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一是通过参观学习,受到了正反两方面的教育。尤其是官德家风展示馆所讲述的古代先贤、时代楷模为官立德的事迹历久弥新,对后人的影响深刻永恒。二是感受到党中央打虎拍蝇的坚定决心,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党纪国法面前没有特权没有例外,利益熏心、违法乱纪者必将受到法律的严肃惩处。三是牢记伸手必被捉,做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算好人生七笔账,勤以立业,廉以修身,做到勤政廉政。今后要不断加强自身法治和道德修养,做到自洁自警,以饱满的正能量投身到工作中。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