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一周动态

时间:2018-05-22  作者:王宗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上周(5月14日—18日)共接待了河北省检察院、石家庄市检察院、廊坊市公安局、安全局、统计局 、三河市四套班子、广阳区卫计委、人民银行固安分行及电子工程学校、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批600人。

  中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融政治性、警示性、教育性于一体,并采用多媒体演绎、声光电融合等科技手段,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一名参观者都真切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思想得到了深刻洗礼。参观者纷纷表示,参观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以案为鉴,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把握好自己,做好每件小事、管好每个细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参观结束后,中国人民银行固安县支行为中心送来锦旗,参观者感慨留言。廊坊市统计局副局长张四喜留言:以德为官;廊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组办公室贾永真留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德乃官之本,为官先修德;广阳区卫计委领导王庆乐留言:德为人之本,为官先修德;中国银行监察部主任马卫青留言:做官先做人,做人先立德。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