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一周动态

时间:2018-05-08  作者:王宗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五一”长假前后(4月28日至5月5日),廊坊法治宣教中心接待了市政协、市烟草专卖局、大城县地税局、固安县人民法院、安次区团委、广阳区纪委监察委等参观群众10批次380人。

  参观群众称赞法治宣教中心结合国学经典、文化艺术、现代科技的魅力,深刻诠释了法治宣教的内涵,不愧为全国一流的综合法治宣教巅峰之作。并纷纷表示,参观学习让我们在接受党纪政纪法纪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的同时,也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家风家训和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中汲取了营养。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时时警钟长鸣,处处防微杜渐,约束自己的行为,慎用手中的权力,绝不越雷池半步,绝不触碰党纪国法这条高压线。

  固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樊颖说,这次参观学习首先是一堂意义特殊的廉政教育课,也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更是一堂浸润人心的本土文化课。希望参加活动的干警都能够把廊坊法治宣教中心所发扬的主旋律、弘扬的正能量发挥到极致,不断加强自身法治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审判事业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由检察机关转隶到监察委的参观人员表示,中心展示的内容十分震憾,我们为检察机关倾力打造这样集大成、高品质的法治文化产品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转隶过来的监委干部,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促进了队伍深度融合,今后我们将发扬和传承“厚德尚法,秉正担当,敢为人先,止于至善”的廊检精神,把纪律挺在前面,更好地履职尽责。

  参观结束后,廊坊市烟草专卖局工会主席于忠泉、广阳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金立有感而发,分别提笔留言“公生明、廉生威”与“为官先修德”。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