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法安天下传四海 德润人心慕名来

时间:2018-04-20  作者:王宗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法安天下传四海,德润人心慕名来。自3月22日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以来,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已经享誉全国各地,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和好评,预约参观的单位络绎不绝、应接不暇,仅4月9日至18日,就接待省内外人数近3000人,平均每天接待参观群众近500人。其中省外来参观学习的都是慕名而来。目前,廊坊法治宣教中心预约单位已经安排到六月份。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已经成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的一个课堂,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个基地,司法机关服务非公企业的一个平台,呈现优秀廉政文化成果的一幅画卷,展示廊坊社会发展成就的一个窗口,宣传法治廊坊良好形象的一张名片。中国移动廊坊分公司的中层以上高管表示,系统内年年搞警示教育,但形式单一、枯燥乏味。来到这里,真正有了心灵的震憾和洗礼,法治宣教中心必将成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张亮丽名片闻名遐迩,给快速崛起的廊坊增光添彩。

  承德市检察院公诉处处长丁红琳表示,在廊坊法治宣教中心接受警示教育,触动强、感悟多、收获大。一幅幅警示世人的忏悔图片与一个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进典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人警醒,发人深思。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的运用,图文并茂的展示,热情洋溢的讲解,让枯燥的警示教育“鲜活”了起来,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使大家的灵魂受到深刻的洗礼和净化。

  赤峰市元宝山区、宁城县人民检察院、巴彦淖尔市司法局等省外参观者在参观后都对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中心先进的设计理念、高超的表现手法、综合的教育功能不愧为华北第一,全国一流。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