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检察院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15  作者:齐树建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5日上午,廊坊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市院政治部、办公室、公诉处、控告申诉检察处、侦查监督处、民事行政检察处、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处和人监办等部门的检察干警,在市委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下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市检察院采取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和《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同时,全市检察机关始终坚持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首要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平安中国,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的指示作为宗旨。立足检察工作,勇于担当起维护社会稳定职责,时刻把维护国家安全的重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有效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为依法建设法治中国、平安中国做出积极的贡献。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