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中共廊坊市委机关委员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法治宣教中心参观学习

时间:2018-03-16  作者:何华保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5日下午,中共廊坊市委机关委员会组织机关25个支部党员干部在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温九州的带领下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参观学习。

  市委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官德家风展示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等展馆,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活动。

  市委机关党员干部在参观过程中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时刻警醒大家引以为戒,古圣先贤敦厚淳朴的家风家规值得学习,同时增长了法律知识,对法治和政德的重要性认识更加深刻。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习总书记提出的“领导干部要坚持法治要讲政德”要求,全面加强自身思想作风建设,提高廉洁从政意识。

  参观结束后,温九州同志作了总结讲话,指出这次参观学习有两点主要收获:一是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法安天下”的重要性,领导干部要强化法治意识,用法治思维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二是不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崇尚正能量,“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他同时指出,法治宣教中心建设水平之高超乎想象,为法治宣传教育和展示廊坊形象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廊坊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凤山,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杨华等市院、开发区院领导陪同参观。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